Talk is cheap.

【Spideypool】Demolition Lovers / 旧文

_(:з」∠)_很久没上发现被屏蔽了 试了试不知道有没有用(。


这篇是单曲循环《Demolition Lovers》写出来的(。_。)


贱贱第一人称视角,注意避雷QwQ

死侍屠·杀漫威宇宙背景,就是改写了第二卷里贱贱杀小虫的那个场景...

有些自己的设定但是结局还是一样的,所以_(:з」∠)_.....做好心理准备((



>


    在挺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几乎成为了个好人,是彼得给了我这种幻觉。都是因为他,这个抄袭我制服创意,抄袭我的话唠设定的纽约小飞虫。嘘嘘嘘别急着反驳,也别他妈跟我说蜘蛛侠多有名多可爱多受人尊敬,那是在“你们那边”的世界。真正的蜘蛛侠粉丝随随便便就能在几百期的漫画里抽出一本,翻到某一页,然后用饿着肚子完成工作却找不到一家店卖墨西哥卷的悲痛表情告诉你听烂了的小蜘蛛的起源故事,告诉你彼得·帕克又过了糟透了的一天,告诉你蜘蛛侠那些俏皮话的背后是成为一个英雄要牺牲的一切。有时候我都会想漫威编辑部的那些盖比特*们是不是把受的憋屈气都撒在小蜘蛛身上了,看着那家伙偶尔闷闷不乐的样子还是挺......心疼的?嘿十多年前的我大概会这么说吧,如今的我的那部分好心肠早就被拿去换了个疯脑子和这一身疤了。

    你你你,就是通过不管什么东西偷窥“我们这边”的你,别急着吐槽我又打破第四面墙了,角色人气也杀不死威尔逊大爷。你要知道的是,从今天开始好好珍惜你的那些超级英雄漫画吧,它们将成为绝版。哦或许会消失也不一定,我是不懂什么时间悖论啊。你现在大概宁愿想着等会要去吃点啥也不会花一点脑细胞来琢磨我说的这件事的,反正我说的足够多了,人们不就是擅长在事情结束之后说“早知当初”吗?

    我还想说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不是我的错。好吧,我自带的疯癫可能算是那么点儿催化剂,但最起码有98%不是我的错,要怪就怪妄想控制我的疯脑子的人吧。如你所见,我现在正以“一滩”这样的量词砸在一辆警车引擎盖上。几秒钟前我还在曼哈顿的上空和亲爱的小蜘蛛愉快地打打杀杀呢,一个不留神就被甩了(各种意义上的),我的心都碎了(同样是各种意义上的)。

 

    纽约对我来说和别的地方没太大区别。好吃的墨西哥卷,难吃的墨西哥卷。满是以为自己活在正常世界的人,以为有一顿好吃的早餐是因为家人爱你,以为被老板夸奖是因为自己优秀。为了出人头地怀抱满腔热血奋力前冲,但终点又有什么不同?不是在某家医院的病床上,就是在哪个不为人知的小巷里。纽约唯一不同的就是它有小蜘蛛,和直升机、广告气球作伴的穿梭在遮天蔽日的大楼间的小蜘蛛。


    刚回来就发现屋顶上的小蜘蛛一只!好样的威尔逊,我爱你纽约。

    在我刚踏上这屋顶一步时小蜘蛛脑内的蜘蛛感应就已经开始“滴滴”的响了吧。开玩笑,我当然知道这玩意儿具体是怎么运作的,它可是我想和彼得亲热时最坚实的屏障。

    “韦德?至少是现在,别烦我行吗?”

    “我也很想你,小蜘蛛。”看看,我就爱这么冷淡的他。

    “说真的,现在真不是个好时候。神奇四侠都被杀了你知道吗?”彼得顿了顿,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看来他终于想起来了,“你怎么回来了?”

    “亲爱的你还是很关心我的嘛。”扯掉彼得朝着我的嘴射过来的蛛网,我扑过去打算给他一个肯定会被躲掉的例行拥抱。

    “呃……”结结实实的肉体相撞,我甚至没控制好力度。

    哦看来凡事都有意外。别去纠结什么原因,享受当下不好吗?我调整好姿势环住彼得的腰,他少有的安稳地把下巴搁在我肩膀上,声音因为隔着面罩有点闷闷的,也不像平常那么有活力了。

    “现在还不知道凶手是谁,所以小心点好吗?”

    “哇哦,彼得你知道的,我——”

    “闭嘴我知道你死不掉。我只是想说——”

    “不不彼得你不明白,我——”

    “你就不能安静个两秒钟让我把话说完?!”彼得气呼呼地推开我,改为双手抱胸,大概还隔着面罩瞪着我。当然,对我来说毫无威慑力。为了防止接下来可能造成的麻烦事,我还是先坦白了比较好。反正都是在计划之中的。反正我已经享受过我“最后的晚餐”了。

    “是我干的。”

    “什么?”

    “神奇四侠,一整间精神病院的人,还有那个大脑袋观察者。全是我杀的。”

 

    所以单从被砸在引擎盖上这件事上来说完全是我的错,毕竟从和彼得在一起的那一刻起,我就被他那套“不准杀人”的无聊又没意义的准则给束缚了。但是人总要打破束缚的嘛。

    小蜘蛛扯着蛛丝慢了我几秒轻飘飘地降落到地面上,动作真优雅,真是该死的好看。我突然想给他唱首歌。哦,我的脖子断了,只能在心里唱唱了,心意到了就好。

 

    “The world is ugly, but you are beautiful to me.”*

 

    彼得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最善良的人,从第一次见面只是把我粘在墙上而不是让我身上多几个洞这点上就能看出来。当然他那引以为豪的蛛丝也是我见过的最差劲的武器,不痛不痒的攻击力,等于没有的防御力,宇宙第一的烦人度。说真的,那些被蜘蛛侠打败的反派们是得多低能啊?谁叫他们都依赖什么超能力、高科技,就不能像我一样用用朴素简单又高效的刀和枪吗?这个形容词仅仅是指分类,我的宝贝刀才不简单,它还能破坏那只矮子狼的自愈因子*,而那些高科技就算把他腿轰飞了过个几分钟还是能长出条新短腿出来。

    彼得也是我见过弱点最多的人。他那点可怜的自愈能力根本跟不上他添加新伤的速度。他笔直的道德观念不知道多少次让他“化夷为险”,就好比和我的第一次见面,他明明知道我有多疯狂危险,却还是连血都没让我出就只把我绑在一边。我想说拜托,威尔逊大爷是那种闲的没事会割自己肚子上赘肉的人,没见血我都不好意思说我跟别人干了一架。还有你以为我花了多长时间才知道他的真名看到他那张漂亮的脸蛋?我全身的癌细胞和自愈因子都彼此残杀无数遍了。

    但他又是那么漂亮和强大,偶尔我的那部分好心肠回归的时候我会这么想。谁能在看到蜘蛛侠灵敏流畅的肢体动作、肌肉紧实的身材和性感的屁股后还不为他着迷?反正不包括我,更何况我还有更独家的面罩下的漂亮脸蛋和制服里的——好的,打住,以下是威尔逊大爷独享的部分。

 

 

    我又能感觉到神经末梢的疼痛感了,看来时间到了,我亲爱的该死的自愈因子。身体各部分的肌腱已经重新连了起来,骨折也好的差不多了,是时候做个决定了。

    我从引擎盖上爬下来,用还歪着的下巴勉强发出了声音。

    “小蜘蛛。”

    “死侍,你知道我一直都不能理解你的那些疯狂行为,但大多数时候我都能容忍。这次真的太过了,太过了。”彼得全身绷得紧紧的,俯视着还趴在地上的我,愤怒但是又压抑着自己的嗓音,努力恶狠狠地说出这些话。哇哦,这时候我居然还觉得他性感的要命。

     “彼...得...”好吧好吧我还是闭嘴吧。

    “我居然真的相信了你成为了个好人,韦德。”这他妈还不都是你的错,都是你那可笑的“不准杀人”规定。我这该死的歪下巴。

    “你有那个自愈因子可真幸运。但那些被你杀掉的人呢?我说过了没人能决定别人的生死。”该死的,我真的,这辈子第一次想听他永远这么说下去。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

    “你知道的,我也绝不会因为这样就杀了你。”彼得把我从地上拖起来,让我正视着他的眼睛,嗯隔着面罩。我亲爱的彼得,你犯了个严重的错误。你让我没有选择了。

    “我知道我应该恨你,可是我——”是时候闭嘴了。

    我扣动扳机。

 

    我扔掉枪,接住彼得无力下滑的身体。放平,然后我也躺在他身边,一枪打中自己的心脏。

 

 

    我躺在彼得身边,躺在我们俩流出的血泊中,模模糊糊地想要不是刚刚面对面那么近,那一枪肯定会被他躲掉吧。好险,还差点就让他说出来那句话了,说出来我还怎么下得了手。

 


    人活着最后的归路都是死亡,除了我。永远的活着就是种煎熬。人也都是自私的。所以我在知道能摆脱自己这可笑的命运之后就选择了去终结它。当然,也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帮所有人摆脱了这种傀儡生活难道不好吗?

    在我的这个大计划中还有个最大的阻碍,彼得·帕克,蜘蛛侠。同时他也象征着好的一面的我。你知道的,自从我和彼得在一起后,我的那部分好心肠就会时不时回归一下,坏了我不少“好事”。你看,刚刚差点就功亏一篑了。

 

    想起来有次和彼得两个人呆在公寓里面,他在修他的老相机,我躺在床上哼着歌看书,突然就想到一句歌词。

    “I’d end my days with you in a hail of bullets.”*

    我唱给彼得听,还被他嘲笑了,说我怎么都死不掉,别做梦了。

 

    现在能算是某种形式上的圆梦了吗。

 

    我大概也和彼得一起死了那么几十秒,然后梦醒了。

    我把他还带着点温暖的身体抱起来,没人愿意看到自己的爱人死在街头,嘿虽然是我杀的不错。但除了我又有谁能杀得了他呢。

 

 

I brought you my bullets, you brought me your love.*

 

END




1.盖比特也就是匹诺曹之父啦,这是《死侍屠·杀漫威宇宙》里的原梗直接拿来用了_(:з)∠)_

2.MyChemical Romance 《The World is Ugly》

3.也是《死侍屠·杀漫威宇宙》里的设定,贱贱的刀是用碳纳钢制成的,包含剧毒,能抑制自愈能力

4. MyChemical Romance 《Demolition Lovers》

5. MyChemical Romance的一张专辑名,《Demolition Lovers》就收录其中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近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