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is cheap.

【Spideypool】This Is The Best Day Ever

Just一个脑洞!昨天翻自己LOF想到的,火箭那个梗要先看这篇:https://shane05.lofter.com/post/2d9da8_544a755

因为在看书不想动而且觉得情人节报社不太好就留到今天写了。真的只是脑洞,超短,没啥文笔,全是烦人的动词。

>

        有天早晨,我睁开眼支起上半身就看到韦德盘着腿坐在床尾看我。像是在看我又像是径直穿过我看着什么东西。这很好理解吧,但我身后只有墙,以及墙上那些韦德刻下的不明所以的成组横竖杠。这些痕迹在我搬进来之前就有了,起初我以为这是他的杀人计数,但明显——知道死侍的人都该明白的——不是这样的。我问过他,他说是随便刻着玩的。“想起来就刻一道。”他是这么说的。

        我的脑子那会儿还没开始正常工作,不愿意思考关于别人的一切事情。

        我还在回味刚刚的那场梦。

        “韦德,我刚梦到了火箭。”我捞起床边的上衣说着。

        “噢。”他的嗓音说明他也没醒多久。这下他终于把目光聚焦到我身上了。

        “我梦到了你,是那枚火箭。”我添了句。

        这句话好像开启了他的开关或是触到了他的神经,韦德整个人从床板上弹起来,两步跨过来,踩在他自己的枕头上。要不是这床够硬,我估计得被震到床底下。我瘪了下嘴下床套上裤子,而韦德握着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小刀趴在墙上刻下了一道新的刻痕。

        我抹了把脸,那把小刀又消失了。

        “哎,你到底为什么要刻这玩意儿啊?”我刷着牙,口齿不清地说。从镜子里能看到韦德又盘着腿坐了回去,仍然盯着墙面看。

        “你每想我一次我就刻一道。”

        我带着嫌恶吐出了最后一口泡沫,转过身看到已经向我傻笑着的韦德。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当然!如果我说,‘我每想你一次就刻一道!’这才是最不可信的吧?这面墙完全不够大啊——

        “彼得,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星期六。”我不太想搭理他,拿出一件制服塞进背包里,“这意味着可能会有更多的蜘蛛侠工作要做。”

        “没错没错。”韦德终于肯抬起屁股下了床,他从后面捏住我的肩膀把我向前推,“今天是个普通的星期六,这些刻痕也只是普通的刻痕。”

        等到我走上街头才发现那天是情人节。

 

        距离那天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它。我只是在早上睁开眼,看到了头顶那些仍旧不明所以的刻痕。

        “这些刻痕也只是普通的刻痕!”——说这话的人也普通地消失了。

        END

---------------------------------------------

嗯我在微博上说了火箭是我最喜欢的一篇,如果有人懂就太好啦!

对了标题名依旧来自MCR  ;D

评论(2)
热度(34)

© 阿近近 | Powered by LOFTER